淡墨

鸽子精,推Alfred,赤井秀一

[味音痴]如影随形

普设   社畜英×大学生米


⑤ 监控



他们的动作很快,虽然才刚交往,但是阿尔弗雷德就已经要和亚瑟同居了。幸好他是刚搬过来的,东西没有很多,所以现在阿尔弗雷德躺在亚瑟身边。


窗帘被拉上,他看了下手机,已经快七点了。但是房间里依然是幽暗的。


想到向房东太太提到退租原因时,她那惊讶着的脸——哈 哈哈~阿尔弗雷德情不自禁地笑出来,带得床微微颤动。

好吧,好吧。他要控制好自已。阿尔弗雷德微微收敛住笑容,往亚瑟的脖子上窝。


虽然阿尔弗雷德毁约了,但是房东太太还是友好地祝福了他,并感叹“想不到柯克兰先生这么寂寞的性子,也能在这么遇到一个这般快让他坠入爱河的人。”调笑地看他“爱情果然是不可言喻的。”



亚瑟是有生物钟的,到了点,他就自动醒来。

身边的温度让他心安,平平凡凡的一天早晨,但他的心情就已经提高了好几个点。

睁开眼,一头金发涌入眼帘。他爱这金色,轻轻低吻这抹阳光,“弗雷迪,起来了。”


“亚瑟,我们今天要去干嘛?”

“陪我打篮球吗,还是一起去滑冰,或者我们去买些茶叶?”

“昨天给你泡茶的时候发现没多少茶了。”


……收拾着文件的手微微一怔,亚瑟顿住手上的动作。他的弗雷迪还是精力充沛并有着相当多的时间供他去挥霍的大学生,但他还有工作……


“抱歉,弗雷迪。我——”


哎!“啊!我忘了,往常这个时间你有工作。”沮丧地低下头,“嘿,要努力工作哦,小心毕业后我工资比你高!”小太阳可不会低落多久,很快他就调整了自已的情绪,抬起头,故作挑衅的说,边说还抛个wink过来。


……哈,随着他的动作,亚瑟拿文件的手微松,嘴角也不禁跟着勾出一个笑容。拿起手遮住,“有时间,我会……”?忽然就不知道要说什么,“总之,我不会夜不归宿的。”


————

阿尔弗雷德掀起T恤擦擦汗,抱着球和朋友挥手告别。摸出手机看时间,中午了耶。息屏前,瞄到电量75%!!不是吧?

今天没怎么打游戏呀,怎么手机电量消耗得这么快?总觉得最近的电量消耗得越来越快,是用久了吗?

还是……


最近几天和亚瑟过得太开心,都要忘了刚搬过来的事了。

还有人在监视着他吗?

皱着眉,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就想那就不能回家了?不,不对,他/她应该是一直都有在监控的,所以自已这几天的行踪根本瞒不过对方。

那亚瑟……噢!他狠狠拍了下自已的脑壳,他害了亚瑟?!


瘪着嘴……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


可忽然改变行踪会引起对方注意?

“槽糕,这手机屏幕还能不能要了!”

“都刮成这样了₍₍ (̨̡ ‾᷄⌂‾᷅)̧̢ ₎₎”


中午的太阳很大,它肆意入侵客厅,将扰人的尘埃揭露开,任它们在空气中飘荡。

漆黄的光笼罩这,闷热在这散开。


他似被诅咒了般,整个人都灰败了,颓唐的气息在这散开。阿尔弗雷德抱着个冰淇淋桶,木然拿着勺匙挖,机械般送进自已的嘴里。

这简直就是对冰淇淋的亵渎!


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干就回到了家里。因为走到半路,他想起了自已的专业——计算机,所以(._.ll)白演了。

不过为了不让行踪过于可疑,他还是去了趟维修店。


不管怎样,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的冰淇淋,目光从呆滞重新变得坚定明亮。不能连累了亚瑟。


自已和亚瑟交往了,并且这段时间基本一直黏在一起。而他感觉在这段时间里被偷窥的感觉淡了不少,几近于无。不然,以他的警惕不会直到现在才重新记起那个无耻的偷窥者。


手机里的信号,他要自已去查。但自已去查的话,需要侵入手机互联网公司,查看通讯记录。

很麻烦,但去维修店,就算是店主也没办法给你查。


所以要靠自己。


他翻弄着自已搬过来的衣物,弄程序有点麻烦,而且他还是先确保亚瑟的安全吧。

衣柜,书包,床柜……没有,没有,没有;突然打开冰箱,冷气扑面而来,面对冰箱里澄黄的光和一大堆碳酸饮料,——唉!阿尔弗雷德松开柜门,怂坐在地上,呆毛都低落下来。他甚至傻得去检查冰箱,但——还是什么都没发现。


亚瑟的东西,他没看。虽然他们是交往关系,但隐私需要尊重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

亚瑟在去参加一个聚会的路上,打开监控,阿尔弗雷德正在屋子里到处乱窜,翻找着什么?皱起眉头,我的弗雷迪在找什么呢?

他看着他到处翻,里里外外都翻了个遍。为什么?亚瑟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为什么阿尔只翻他带过来的东西?为什么不翻我的?


他愿意将一切都与亲爱的弗雷迪分享。


手指在转盘上敲动,亲爱的,是在找监控吗?

亚瑟笑,哈哈。

这么尊重我可不太好,他的监控可都是放在自己的东西上的。


绿灯亮起,车重新启动,不紧不慢地开着。


————

电脑上闪过复杂精密的代码,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过后,修长的手指最终停住。手还搭在键盘上,但阿尔弗雷德看着电脑上的信息还是不可抑制般的僵硬。


几乎是目瞪口呆,不相信般,他把页面翻来翻去看了又看。可阿尔弗雷德的视力一向很好,他没有看错信息。他的手机什么问题都没有。


颓然地靠在椅背上,阿尔弗雷德头痛地揉着太阳穴,是他太敏感了吧?手机用久了,耗电也快。想想,他这台手机都要用两年了,有点折旧也正常。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