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

鸽子精,推Alfred,赤井秀一

[味音痴]如影随形

普设  社畜英x大学生米


⑥完结啦


监控这件事,阿尔弗雷德抹了一把脸,也许他应该告诉亚瑟,说他被人监视了。他们应该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他不能连累亚瑟。


说干就干,他立刻去拎出行李箱,胡乱把散落在地的衣物塞进去,还有什么是一定要带的。啊!戒指!

转身,手表嗑上旁边的桌角,碎开,里面的零件飞散,落到地上,极响的一声又安静下来,齿轮在地上流畅滚动……


夜里亚瑟回来,灯开着,明晃晃的。安静地有点可怕,他把手靠在门上,竟有一瞬的犹豫。

担心阿尔在睡觉,亚瑟放轻了脚步。

进入里面,阿尔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亚瑟,对他扬起一个笑脸“亚蒂,回来了~”


太甜了,亚瑟却莫名心慌。他把手搭在手上的西装外套上,环顾周围,东西堆得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阿尔这怎么了?”所以他佯装惊讶地问。

忽然他的目光锁在一处,一个黑色的行李箱大大咧咧地摆在桌子旁。

怎么了?阿尔在到处翻找衣物,他发现了?他要走?不可以!

他立刻将视线重新死死锁在阿尔弗雷德身上,“这,”哈哈,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怎么了?”


……

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自已的手腕,这里原本有一个手表,亚瑟送的新入学礼物。“亚瑟,我的表坏了。”

“好可惜呀,那可是你送我的。”

手表,手表,他发现了。

手腕上的西装被他抓得几乎不能穿了,皱巴巴的,如果不是因为亚瑟没有留指甲的习惯,那么这套可怜的西装上会再多上几个破洞。


“阿尔,”亚瑟走到阿尔弗雷德身边,没有靠近他,他真的不能靠近,如果现在靠近,他要做什么?哪怕他只是仅仅抓住阿尔弗雷德手的话,他会对他做什么?阿尔弗雷德又会对他怎么样?

甩开?

无比渴望的东西,得到之后又失去,亚瑟承受不住的。到时,他会怎么样?伤害他?会的,起码亚瑟现在就无法控制自已的力道。


“阿尔,这是要干嘛?”

“收拾家里吗?”他看了一下周围,意思不明而喻,调笑“看来我还要定期在自已的行程里定出打扫我们房间的时间了。”


“……”

阿尔弗雷德不回话,一直看着亚瑟。

气氛僵硬着,许久,才出声,“也许那根本就不是我的房间呢?”


“阿尔,”再也无法控制,亚瑟抱住阿尔弗雷德。手上的劲道差点让阿尔弗雷德把胃酸给呕出来。他挣扎着推开亚瑟,而亚瑟正把阿尔弗雷德往怀里带,“你不可以走。”


“亚瑟,你知道我刚才想说什么吗?”

“我他妈的暗示你了!”

“你倒好!”

“你做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抓住箍住他腰的手,他可以挣开他的怀抱,但他仰头,看到亚瑟眼里的红血丝,以及他以为他永远都不会有的失态。

他还是对亚瑟是喜欢的。

“你在监视我。”

“你在欺骗我。”

“你又对我说爱。”


“我没骗你!”

一个冰冷的铁质的手铐铐上阿尔弗雷德的手腕。

“——你!”手被控制住了,阿尔弗雷德就要破口大骂。但一个唇贴上来,堵住了他未骂出口的脏话。他还在挣扎,胡乱踢动着他的脚,力求把身上的人伤到。


“阿尔,你不乖。”

不知从沙发哪,亚瑟又摸出一副脚镣,死死压住阿尔弗雷德,抓住他的腿,戴到他脚上。抱住阿尔弗雷德的头,沉醉着亲吻他的唇,手在他的脖颈上下爱抚。


“亚瑟……”不停,亚瑟的手还在继续往下,“柯克兰!”“我们是伴侣,你打算强/奸吗?”


“……不,”顿了一下,亚瑟把手重新放回阿尔弗雷德的腰,“我只是没有 安 全 感。”那双绿眸就那么幽幽地望着他,似有无尽情意。但阿尔弗雷德偏过头,不看他,“我们需要冷静。”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监控的?”

“你搬来之前。”

嗯!??阿尔弗雷德惊讶地扭过头,这么早!


“为什么监视我?”

在阿尔弗雷德大学开学时间之前,他提前来这附近熟悉环境。在街上,到处乱窜,哪怕街上如此嘈杂,阿尔弗雷德的声音还是很突出。原本等红绿灯的亚瑟寻声看去——那头熟悉的金发,湛蓝的眼睛,身穿小马甲的少爷又重新浮现在他脑海,他那晃动的呆毛也不断地在他的记忆里冒泡——他好像知道是谁了。

绿灯亮起,周围的人都开始走动,亚瑟还在看他。

他也走着,贴进人群,对着他身旁的伙伴灿笑。

亚瑟看着看着,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他身后的人差点被人群推倒撞上阿尔弗雷德,那人狠狠瞪了后面一眼。


忽然,他的心顿了一下,他太孰悉那样的目光了。所以他的视线紧紧跟踪着他,看他一直跟着阿尔弗雷德。

亚瑟会怎么应对这个突发事件呢?

不受控制般,亚瑟的腿几乎是违背了主人的意志自已动了,他追上去,擦过他们,分别把监视器留在阿尔弗雷德和那个人身上。


“停,你怎么随身携带这些?”

“我的阳光,这只是个巧合。”他凑上去,亲了亲阿尔弗雷德的嘴角。


通过监控,他很容易就知道了那个人渣不过是因为见他们一群年轻人一幅出来玩的样子,这在他眼里,不就等于送上门的胖羊吗?

于是,想要盗窃。

但凭阿尔弗雷德的身手,他又怎么会得逞呢?


“啊!”措不及防,阿尔弗雷德捂着亚瑟的嘴,死死捂着,然后摁着他肩摇晃质问,手上的铐链被他弄的零零作响,“还是没说,为什么要监控我!?”

“……”

亚瑟的一双眼睛又要布上红血丝,“因为我喜欢上你了!”

“该死的!我爱你。”

“仅是看着监控里的你,我就开始为你着迷。我想看你,无时无刻。”

“我想看你阳光般的头发,想看你晴天般的眼睛,我想看你,我要见到你的笑容。我爱你的灿烂。”


“我要我的自由。”面对这般赤热的告白,他别过头去,把手递到亚瑟面前,示意他解开。

然而,亚瑟激动地扣住他的手臂,“阿尔,不可以!你不能离开!”你不能走。一双绿色的眸子逐渐湿润,像清晨的绿叶。


“亚瑟,”阿尔弗雷德抓着头发,烦躁地看他,“啊~”明明受到不正常对待的是我。“别哭。”要搂住亚瑟,却被手铐阻挡。……都这样了,他现在还要主动把自已送入让他这样的罪魁祸首的怀里安慰他,这没道理。但他现在就这么干着,“我没说要走。”

“你把我放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都扔了,我们就还是交往关系。”

一滳温热的泪滴到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上,他抖了抖,忽然无所适从。


这都什么事呀?

结束后,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想,最后亚瑟还是把他放了。同时答应,在阿尔弗雷德能接受的最低范围内妥协。确定阿尔弗雷德真的不会离开后,亚瑟才放心抱着他在床上入睡,入房前还不自觉地检查房门是否关得紧。

他很累,抱着阿尔弗雷德很快就睡了。


监控,手铐脚镣什么都都很好处理。亚瑟不是什么变态的人,他只是对阿尔弗雷德的控制欲强了点。但在他有可能离开的风险前,亚瑟绝不会在他身上放那些小玩意。把监控扔了,至于手铐脚镣则放到了房间里,有时它们可能会在夜里派上用场。


————

学校

“亚蒂,我现在在和朋友们一起去吃饭的路上。”

“你刚下班,回家了呀?!”

“那你不用等我哦。”

“爱你,晚上见。”

挂了电话,阿尔弗雷德面对朋友们调笑的眼神,笑笑,摇摇手机,招呼“走了!”

“伙计们,我们要去吃大餐!”


最终妥协的结果是,阿尔弗雷德尽可能多的给亚瑟打电话,分享他的情况。还给了亚瑟一堆他的照片,有之前他们还没遇到的,也有他们是朋友时候的照片,更多的是,他们新创造的甜蜜。

所以他的同学朋友能经常听到阿尔弗雷德和他男朋友在煲电话粥。

刚开始他们还在明目张胆的笑话,久了又开始羡慕他们的感情。

现在,他爱上了这项活动,和爱的人彼此分享生活。







————一点插入————


“你不是说刚开始是放在我衣服里的吗?”

“我怎么没找到?”

亚瑟好笑地看他,别了别他额头上的发丝,“阿尔,我不傻。”

“在你搬进来之后,我就慢慢把你衣服上的那些转移到一些相对安全的物件上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