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

鸽子精,推Alfred,赤井秀一

[味音痴]如影随形

普设   社畜英×大学生米


④ 5 2 0



……

啊……?亚瑟反应不过来似的,像自我怀疑般缓慢搂过阿尔弗雷德,“……你刚才是说了喜欢我的吧?”


那双幽深的绿眸难得带了些木纳,呆愣愣的。注视着阿尔弗雷德,他温热的体温就在手下,亚瑟加重了搂着他的力道。另一只手,抚上阿尔弗雷德的脸,最终停留在金色的睫毛上,他拨弄了一下他的睫毛,阿尔弗雷德立即难受得不自控,条件反射眨了会儿眼晴。翘长的睫毛一下又一下扫过亚瑟的指腹,他抿起唇,继续拨弄那睫毛。


我会当真的。就算是谎言,那也得给我演出来!


把阿尔弗雷德搂紧,勒近“说了,不可以反悔哦。”头稍稍侧过,凑到阿尔弗雷德耳边,轻吻上耳垂,往耳蜗里面轻轻吹气,暧昧地说着话。


那气流顺着耳道,飘荡到阿尔弗雷德心里。他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血一泵一泵地涌出来,在体内循环到脸部,最终,赤色占领了这片高地。


“呐、呐,我就说嘛,没有人会不喜欢本hero的!”

“所以,现在我们是在交往了吧?”


在亚瑟点头后,阿尔弗雷德的肚子立即发出欢呼的响声。于是什么氛围都没有了,在阿尔弗雷德无奈摆手下,亚瑟能怎么办?就带着阿尔弗雷德去解决肚子的饥饱问题了。


但是虽说是亚瑟带去餐厅的,但地点却是阿尔弗雷德提供的。


“亚瑟,我们不在家里吃行吗?”

“今天可是我们交往的第一天耶!难道不值得庆祝一番?”


“这可真不像是你嘴里说出来的话。”


他们仍在拥抱,只不过从原本隔着一小点桌角侧身拥变成了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的腰,半躺在他身上,亚瑟环抱着他。静静地享受安逸的氛围。


好似他们一下子之间患上了肌肤饥渴症,互相渴求着对方的触碰。


“按你的标准庆祝,难道我们是要去M记吗?”


Nonono——阿尔弗雷德狡黠地笑着,松开抱着亚瑟的一只手,竖起根手指在唇间,摇愰,表否定。


车一路开去,风猛烈地刮来,阿尔弗雷德不怕,他大张开手,迎着风享受,繁华的街道上人来人往,亚瑟不好开太快,于是风很快就歇了下来。

但这风扰不了他的兴致,阿尔弗雷德很快随意理了理吹乱了的头发。靠在车座后背上,按耐不动地侧头高声和亚瑟讲着话。


但后面一路车开,路上的景色又逐渐从城市变成原野,路边的绿色越来越多。


“法餐?”亚瑟下车,与阿尔弗雷德随着导航走去目的地,他看着餐厅蓝白装潢上的法文,问道。


他们进到餐厅里,中间台上琴手弹奏着抒情的钢琴曲。等待食物上来期间,他们认真地倾听这乐曲,对着彼此微笑。

嗨,这可不是他们自愿的,只是现在他们跟中毒了似的,只要目光一接触到彼此就忍不住柔软了面容。

沉浸在乐声中,仿佛他们已经在有风的晴天里石巷上漫步,在刚下过大雨的花园里赏花放松,甚至在雨滴着的屋檐下有一个模糊的吻……


嘘~

“这可不是我安排的!”阿尔弗雷德将食指抵在唇间,“也许这是法国人特有的浪漫。”


一束玫瑰被侍者送上来,面对亚瑟调侃的目光。“老实说,这有点……”

“嗨,亚瑟,我知道你想吐槽什么!”阿尔弗雷德及时打断亚瑟的话,呐呐说“我知道这确实是……呃……缺乏了点浪漫,但是原谅我贫乏的大脑只想到了这个。”


把玫瑰捧到亚瑟眼前,“我原本想要今天告白的,找了家合适的餐厅,但是……呐,在家里糊里糊涂的对你提前告白了。”眨巴着他闪耀着星辰的眼睛,湿漉漉的看向亚瑟。“看在我记得你喜欢玫瑰的份上,收下吧。”


有谁能拒绝他呢?

起码,亚瑟是不能的。


夜间的风有点冷,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一起走着,打着寒颤,“呐,我没想到这外边那么冷。”

他身上披着男朋友的外套,但是风有点大,出乎他意料的大,再加上夜晚的降温,让他不顾形象的在新任男友面前打抖。


“那我们为什么要现在去山顶?”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瞬间兴奋了起来,“那当然是在山顶上,看的星空会比较好看啦。”

他激动得都暂时没了因他们身份转变而带来的局促,激动地抓着亚瑟的手,和他讲星空。


这是他所监控不到的另一个他,亚瑟饶有趣味地听他讲。


夜幕正在降临,他们坐在山顶上。风慢慢平息下来,他们肩并肩,仰望这大自然的美丽。


夜是寂静又热闹的。坐在这,万物一空。白天的喧嚣都悄悄散去,这有蝉鸣的夜曲声,也有草众耸动声,星空明亮,他们能听到自已脉搏血液流淌的声音,心跳声也在互相呼应。


夜幕下,两只手慢慢握在一起。


铺盖在我们头顶的深蓝色幕布亮起美丽的光,星星点点的,并不亮人,但那柔和神秘的光彩深深地吸引着阿尔弗雷德。他仰望着这片星空,“亚瑟,我喜欢太空的一切,”扭头转向亚瑟,星空和亚瑟都入他眼“我爱你,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天空。”


……哈!亚瑟的手抽搐了一下又一下,他的脸挂上傻傻的笑容,过于酥麻的手让他紧紧扣住阿尔,避免他失控。


“我很愿意和你听你星空的故事。”

“我,我也——爱——爱——你。”



回去的路上:

“今天,你表白了三次。”

嗯。

“美国人从不啬于表达爱。”

“我爱你。”

“所以我说出来。”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